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國家衛生研究院-2021年度活動
內  容  

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在2021年規劃一系列的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力課程,培力課程以「智財管理×商業營運×產業趨勢」為主軸,開放給全國生技醫藥領域之公司行號、研究單位及教學單位報名參加。

 

今年我們也邀請各位夥伴們與我們共襄盛舉參與展會:亞洲生技大展、BIO 2021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展、醫療科技展等。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展會,每個展會都是一個難得的曝光機會。在展場中,我們不僅是推銷自己,也是認識盟友以及遇見新契機的可能。

 

另外,也規劃舉辦產業趨勢論壇,於論壇中會邀請到官學研界的專家跟我們分享產業趨勢以及法規等相關議題。

 

國家衛生研究院-歡迎各位育成夥伴踴躍報名參與!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聯絡資訊:037-206166 ext.33221 / mida@nhri.edu.tw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