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CBIA會訊 2022年第5期 111/5發行
內  容  
 

CBIA

附件5月10日 週二 下午1:41 (6 天前)
 
 
寄給 cbia.service
 
 
 
 
 
 
 

協會網站 | 協會臉書 | 聯絡我們

CBIA會訊 2022年第5期 111/5 發行

【本會重要活動】

第4屆中華創新育成協會年度獎項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30(四)止。

本會2022「傑出育成經理人選拔暨服務年資獎」及「年度育成中心暨年度企業家選拔」獎項,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四)止受理報名,詳細申請須知請至本會官方網站「獎項申請」專區。

 

閱讀更多

 

【活動資訊分享】

2022總統盃黑客松國際松」徵件日期至5/23(一)14:00(UTC+8)

2022年總統盃黑客松 – 國際松由行政院主辦,旨在鼓勵各領域人士以科技及創新思維,為現下公共議題提出解方。國際松歡迎公民黑客組隊參賽,不論年齡、國籍,一隊至多5人。主題以Practicing Net Zero主題核心出發,運用開放資料,以城市為行動單位,提出更有效、可行度高、短時間內…

 

閱讀更多

 

「第31屆國家磐石獎」即日起受理申請一5/23截止。

國家磐石獎對所有積極奮鬥的中小企業而言,具有相當深遠的意義,這國家級獎項,不但是大家努力的目標,更是尋求肯定的重要途徑。參選企業可藉由獎項申請由實訪階段專家學者檢視自身的營運發展狀況外,獲獎可更進一步提升企業商譽。歡迎推薦卓越之中小企業參選,申請截止至5/23。

 

閱讀更多

 

6/1「第21屆新創事業獎」即日起開放申請至6/1(三)17:00截止。

為營造優質新創環境,形塑台灣成為創業型社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辦理「新創事業獎」選拔活動,鼓勵各業界新創企業,發展具備優質營運模式之新創事業,樹立成功典範,提振創業家精神,帶動國內創新創業之風氣,為經濟注入活水。獎項即日起至開放徵件至6/1(三)17:00截止。

 

閱讀更多

 

【創新創業知識報】

專家傳真 / ESG浪潮下台灣企業綠色布局與因應

隨著涵蓋環境永續、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等關鍵面向的ESG概念於全球快速竄起,已是企業經營高層無可迴避的議題,畢竟ESG對於廠商形運塑造及公司聲譽將具有重大影響,況且低碳轉型成功與否恐將是國際級大型客戶挑選供應商必要的條件之一,若無法建立綠色競爭力,未來在供應鏈的角色恐將到邊緣化,故可預期國內各行業廠商將投入相當的資源…

 

閱讀更多

 

我見我思 / 中小企業 迎戰電商的3大趨勢

聯邦快遞在台30多年的經營,見證了台灣中小企業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下,仍強大的應變能力,而在疫情催化下,我們也觀察到中小企業來說,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更關鍵,也更需要勇於尋找新商機。隨著亞太地區的電商成長2025年的預期,發展電商對台灣中小企業來說勢在必行。作為長期支持中小企業的物流夥伴,聯邦快遞發現了電商發展的三大趨勢…

 

閱讀更多

 

【5/13】線上課程 – 策展力與企劃力的養成,活動日期:5/13(五)13:20~16:20。

【5/31】「2022綠色科技新創Greentech Startup Challenge獎勵競賽」,報名截止5/31。

【6/2】臺北市政府111年度「臺北智慧城市1+7智慧領域徵案」即日起徵件至6/2止。

【6/15】111年國家永續發展獎,教育類/企業類/民間團體類/政府機關類,6/15報名截止。

【6/26~6/29】2022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診斷輔導服務,即日起開始申請至11/30(或額滿止)。

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Chinese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

106658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1號1樓

TEL:02-2755-6471  | FAX: 02-2701-9553

 

本會不定期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訊息予本會會員,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規範,如您不欲再收到本電子報,歡迎向本會聯絡。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ny mor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相關檔案 CBIA會訊 2022年第5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