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CBIA會訊 2022年第2期 111/2發行
內  容  

 


協會網站 | 協會臉書 | 聯絡我們

CBIA會訊 2022年第2期 111/2 發行

 

 

【本會重要活動】

 

 

【預告】111年會員會籍清查及繳費作業

本會擬111/3/1~5/31進行111年度會籍資料清查工作,依本會組織章程第29條規定,會員逾期一年以上未繳款者,予以停權;停權滿一年者,即喪失會員資格。提醒您記得撥冗繳交本年度常年會費,以維持您的會員權益,相關資訊請留意email及本會網站相關公告,感謝您。

 

 

 

flame

 

2022「中華創業育成協會年度獎項」預告

2022「傑出育成經理人選拔暨服務年資獎」及「年度最佳育成中心暨最佳企業家選拔」獎項申請須知預計於近期於本會網站「獎項申請」專區公告,敬請期待~

 

 

 

 

 

 

 

【活動資訊分享】

 

 

111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暨U-start原漾計畫」申請至2/2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鼓勵大專院校優化校園創業環境,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持續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並協助原住民族青年運用原鄉部落傳統、文化及人脈等提出創新創業提案並實踐,計畫受理申請至2/25(五)截止。

 

 

 

閱讀更多

 

 

 

 

2022「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徵件說明會:2/163/33/83/9

高通自2019年推出「高通台灣創新競賽」,迄今已育成29支新創團隊,成為高通全球新創生態系成員,提供專屬實驗室及技術支援,支持台灣新創公司運用高通行動平台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分別於2/16(三)及3/03(四)辦理線上說明會,以及3/8(二)於高雄;3/9(三)於台南辦理實體說明會。

 

 

 

閱讀更多

 

 

 

 

2/24 111年度產業輔導計畫線上聯合說明會」

為協助國內業者妥適運用政府各項輔導資源,經濟部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自91年起每年舉辦旨述聯合說明會,介紹業者較有興趣瞭解之政府輔導計畫,俾利業者瞭解政府計畫服務內容,並加以申請運用,以加速升級轉型腳步。由於COVID-19疫情仍嚴峻,為避免群聚感染,本(111)年度產業

 

 

 

閱讀更多

 

 

 

【創新創業知識報】

 

2022年經濟發展波動震盪 十大趨勢造成影響

邁入2022,在疫情、通澎、供應鏈和貨幣政策的四大風險下,經濟會趨於正常化,但仍需注意波動、慎選投資標的,才能在動盪中獲利,而影響經濟的十大趨勢,也顯示我們將進入一個新常態,如何因應新的局勢有新的作為,成為決定勝敗的關鍵。在今年的經濟上有新的開始,根據OECD、IMF的預測,今年全球經濟表現會回歸較正常的狀態,前景仍可

 

 

 

閱讀更多

 

 

 

 

【02/14】111年度「推動中小企業創新經濟開拓市場計畫」申請截止至2/14。

【02/23】2022資料創新應用競賽須知說明會-內政黑客松、就業多元創新應用、勞動保障服務組等

【03/06】文化部促進民間提供適當空間供文化創意事業使用補助,申請截止至3/6。

【03/11】111年度「青年創業家見習」即將往始徵件囉!

【03/17】Computex觀察室暨現場展示 – 洞悉趨勢掌握商機

 

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Chinese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

106658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1號1樓

TEL:02-2755-6471  | FAX: 02-2701-9553

 

本會不定期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訊息予本會會員,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規範,如您不欲再收到本電子報,歡迎向本會聯絡。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ny mor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