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CBIA會訊 2021年第12期 110/12發行
內  容  

 

協會網站 | 協會臉書 | 聯絡我們

CBIA會訊 2021年第12期 110/12 發行

【本會重要活動】

megaphone2

11屆理事長、常務理事、常務監事 選舉結果公告

本會已於近期舉辦之第11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完成第11屆理事長、常務理事以及常務監事選舉,選舉結果已公佈於本會官網,再次恭喜當選的理監事!

 

閱讀更多

 

flame

2022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育成夥伴單位支援調

本會與國立臺東大學一同主辦之「2022第17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籌備工作已開始展開。為延續戰國策創新創業之精神,本會秘書處正進行「育成夥伴支援調查」,歡迎各位會員(代表)踴躍支援各項資源,並懇請於2022/1/7(五)前撥冗填覆調查問卷:https://forms.gle/VA4Fe5wtfvzESnhX6

 

閱讀更多

 

【活動資訊分享】

12/10()「歐洲青創家(台灣)交換計畫」線上說明會

Erasmus for Young Entrepreneurs是一項由歐盟資助的計劃,該計劃支持有抱負的歐洲企業家與經驗豐富的企業家就知識和商業理念請益與交流,並與他們互動合作1至6個月(本計畫受歐盟專案補助)。歡迎有興趣瞭解本計畫者報名線上說明會。

 

閱讀更多

 

12/30(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 前瞻應用與公益創新實證賽

經濟部工業局為開發地方智慧創新服務、實踐數位治理服務及推動產業數位轉型,並達成創新經濟與數位國家的政策目的,而持續辦理「智慧城鄉生活應用發展計畫」。本計畫110-111年欲藉由科技助力,展現城市發展韌性,聚焦未來城市面臨的議題或挑戰,廣邀各界共同提出創意構想尋求解

 

閱讀更多

 

【創新創業知識報】

創育機構結合大企業 力拓創業生態系!

最近公佈的「2021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揭露,六成新創曾經進駐創育機構,對服務資源需求走向專業化,同時創育機構出現不同面向,超過五成創育機構未來將嘗試結合大企業資源,傾向共同培育新創團隊/企業,不再只想從政府拿到資源或資源。該調查報告由台灣經濟研究院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調查近600家台灣新創生態系上的成員,不

 

閱讀更多

 

智慧化企業發展,中油高雄亞灣區成立5G AIoT推動專案辦公室!

響應政府推動「高雄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中油13日於亞灣區內高雄營業處成立「台灣中油5G AIoT推動專案辦公室」,辦公室成立之後將媒合業者與公司各單位所提出的5G AIoT需求,將最新的技術應用於生產、儲運、銷售、工安與環保各面向,朝智慧化企業發展,藉由資通訊技術與智慧物聯網的結合,應用於公司及工廠管理,提升整體績效。

 

閱讀更多

 

【12/10】「新創基地交流會」 - 高雄場12/10(五)14:00-17:30亞灣新創園

【12/16】國發基金協助新創事業紓困融資加碼方案12/16截止。

【1/3】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ITI),2022第一梯次開放徵件至2022/1/3(一)中午12:00止。

【1/10】110年「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SIIR)」即日起開始受理至2022/1/10(一)17:30止。

「Fintech創新新星培訓」即日起開放創業競賽團隊報名(2021/22年度,百萬天使投資)

【smepass企業得來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企業得來速,提供企業客製化智慧政府服務平台

社團法人中華創業育成協會

Chinese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

106658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1號1樓

TEL:02-2755-6471  | FAX: 02-2701-9553

 

本會不定期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訊息予本會會員,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規範,如您不欲再收到本電子報,歡迎向本會聯絡。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ny mor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