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南港生技中心 小聚活動之創業家演講系列
內  容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EHrrKgFuKjJHXTFPA)

 

創業家演講系列,是我們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為了台灣各行各業的創業領域人才所打造的一系列演講。

邀請到創業家來分享自身的故事以激勵,鼓舞正在或正要前往艱難創業路上的你們。

也因此創造一個創業家的社群,活絡彼此的連結,豐富多元思考的碰撞機會。

 

系列一我們邀請到擅常說故事的樹導,將從自身的經歷出發,

讓聽眾也能夠像是親身感受他的熱忱是如何引領他走過不同階段的人生,翻過從從困難的創業路程,

從而體現他致力於文化科技的使命,利用科技讓藝術和文化將不再只有平面,

而是在未來更能讓人們用沉浸式體驗的方式感受文化。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cid:image001.png@01D6544B.F33B2B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