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亞太電信 5G 加速器7/5 DEMO DAY
內  容  

CID:image003.jpg@01D52778.AF12A090

 

各位先進與夥伴大家好:  

 

5G時代即將來臨!挹注5G產業新希望,亞太電信「5G創育加速器」已成功強化與培訓出一支支亮眼且深具潛力的新創團隊!將於75日假台北萬豪酒店,要讓各界看見未來5G應用的具體落實。若想一探究竟臺灣5G通訊發展新趨勢,或是尋求投資機會,亞太電信5G加速器Demo Day將重磅登場!不容錯過!


  亞太電信為提昇台灣5G通訊(第五代行動通訊網路)及其應用服務未來發展,專注於5G通訊相關產業,強化創育培訓及企業合作,在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母組織亞太電信支持下共同協助國內外新創團隊增加台灣與國際交流合作及拓展市場之能量,提供創業發展、商業模式、產品與解決方案發展、業務與行銷方向、財稅法諮詢及5G技術與實驗場域等,協助新創產業發展,以快速有效孕育5G通訊應用服務新創企業為目標來推動本加速器計畫。


  面向的產業特色以5G通訊創新應用服務研發為主題(包含智慧城市住宅與生活AI人工智慧、5G通訊技術、物聯網、遊戲娛樂AR/VR、交通、零售等)評選具未來發展與商務合作之新創團隊,透過5G產業實務與技術研發之結合,透過加速器訓練與資源結合切入產業發展,引導新創連結國際及跨領域平台合作,催化新創產業投資及衍生商機。


  敬邀您出席蒞臨指導,會真實看見團隊創意與產業需求,以及菁英新創團隊間的相互交流,見證5G已經到來!同時,將邀您體驗360 VR直播,感受這場高科技盛宴帶來的震撼!馬上報名!讓你體驗台灣5G新未來!

活動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6170419481778490698

活動流程
13:00-13:05 迎賓暖場
13:05-13:10 來賓介紹
13:10-13:25 長官致詞
13:25-13:35 來賓合影
13:35-13:50 媒體採訪及攤位巡禮
13:50-15:30 團隊Demo show
16:00- 
賦歸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亞太電信5G加速器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