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國際訓練營活動
內  容  

2019Yun BRIDGE國際訓練營

 

☑活動緣起: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2018年的調查報告,臺灣的創新力在國際上表現極為突出,與德國、美國、瑞士列為全球4個「超級創新者」。而臺灣學生擁有非常多很棒的點子,但少了一個機會和舞台可以發揮。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特與KSBRIDGE創業橋接器共同舉辦「2019 Yun BRIDGE國際訓練營」,邀請臺灣以及國際學生一同參與活動,並請企業出題,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內討論解決方案,透過學生的創意與發想,激發更多創意的點子!並在活動中邀請國外業師分享英文簡報技巧,加深與國際的鏈結,接軌世界!

 

☑活動目的:

✔ 透過企業出題、團隊解題的方式,加深在英文方面實際運用在產業上的鏈結!

✔ 藉由國外講者的分享,讓視野更開闊至國際!

✔ 實際了解企業營運上所面臨的問題,與不同背景的學員腦力激盪,學習如何互相合作、完成困難的挑戰!

 

 

☑時間:108年7月25日(四)、26日(五)

☑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產學研大樓

☑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在校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國際學生均可報名參加(不含在職專班學生)

☑報名連結:https://s.yam.com/JEDnG

※ 名額有限,活動全程免費(包含住宿費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