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創業家講座 從0到1,創業家該有的國際格局!
內  容  

創業夥伴們好~

創業工坊邀請各個領域的成功創業家分享創業甘苦經歷及成功關鍵,透過業界先進的實務分享讓新創團隊更加了解執行的方向、創業可運用的資源及需具備的條件。

在台灣,語言教學幾乎都只在「教英文」,但語言背後的國際思維、商業表達能力卻是多數台灣人才所欠缺的。鄭宇庭執行長指出台灣停滯成長主因,就是欠缺批判式思考!「台灣要賺世界的錢,就必須跟世界接軌!」紐約出生成長的鄭執行長從17歲回到台灣就開始從事家教工作,學生無不是跨足各領域的企業前輩;後也曾任職於聯合國、各大政府機構及上市公司的國際策略顧問,因為看見台灣人才在國際化中面臨的困境,期盼帶領華人說世界的語言、圓自己的夢想,25歲的他選擇踏上創業之路,成立了以熙國際。

「思考的前瞻性會決定事情的可成性。」身為創業家的你,都佈局好了嗎?6/5(三)以熙國際創辦人鄭宇庭執行長將告訴你創業家該有的國際格局!

創業家講座【從0到1,創業家該有的國際格局】

講師:以熙國際 創辦人    鄭宇庭執行長
時間:6/5(三)18:30-20:30(18:00開放入場)

地點:南科創業工坊--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樓之1 A室( Park17商場2F )

我要報名>> https://forms.gle/1qApEoGgRg3kjE85A
取得更多創新創業活動資訊>> http://startup.stsp.gov.tw/index.php?temp=news&lang=cht

cid:image003.jpg@01D500F5.1272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