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創夢市集第五梯刻正招募中
內  容  

[ 一入選就投你!新創加速器創夢市集第五梯徵選開跑 ]

 

創夢市集自 2017 年以來開始專注在投資「娛樂 X 生活」領域的天使~種子期團隊,迄今已成功加速近 50 家新創團隊,並完成近 10 個天使/種子輪投資。  

 

為了更進一步協助天使~種子期團隊完成市場驗證,2019 上半年度的第五梯次採取「入選即投資」模式,凡通過評選的團隊將直接獲得最高 200 萬元的種子投資。

 

第五梯次的徵選領域為:互動娛樂、媒體社群、創新零售、運動以及旅遊科技,熱切期盼具有產品原型或最小可行性商品(MVP)驗證成果的新創團隊於 3 月 3 日前申請報名。

 

除了友善的早期資金,創夢市集也致力於鏈結企業與新創之間的需求,其六大企業股東及其子公司共涵蓋遊戲、金融、電商、OTT、媒體、資安、支付等當關鍵領域,其豐沛資源都是第五梯次入選團隊可就近享有的發展利基。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創夢市集官網:https://www.ditstart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