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競賽轉發】資策會系統所_2019 HackIDB x NVIDIA 嵌入式新創開發競賽
內  容  

由經濟部工業局發起的HackIDB競賽,為推廣「人工智慧」創新技術培育,推動智慧化的各式創新應用。本次競賽投入智慧製造,活動結合國內外大廠技術能量,培植我國新創團隊解決實際工廠面臨的產線問題,攜手國際大廠NVIDIA帶入嵌入式系統最新開發技術,並且共同出題合作,提供實際製造數據,供參與活動之新創團隊分析與競賽使用,最後以NVIDIA 2019 GTC Taiwan為最終舞台,期待培育國內優秀的新創公司,透過AI來帶動工廠智慧化的全面發展。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NVIDIA

執行單位: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電子資訊績優國際夥伴聯誼會(IPO Forum)

協力單位:中華電信、digiBlock C、益登科技

 

報名時間:自108年1月18日至 108年2月20日止。

 

(一) 本活動限新創團隊報名。

(二) 新創定義:2014年1月1日以後成立之公司。

(三) 報名限制:以1至5人組成團隊報名參加,報名參賽人員可任職於不同新創公司,且皆須附在職證明與公司營業登記證明。

(四) 團隊內具備GPU端點運算開發經驗擇優。

 

活動聯繫:HackIDB@iii.org.tw

電話:02-27006292#145 HackIDB活動小組

 

相關檔案 2019 HackIDB x NVIDIA 嵌入式新創開發競賽作業須知_完整版v4.docx
附件A:團隊報名表final.docx
附件B.:團隊報名表中之全員的個人參賽切結書0107final.docx
附件C:參賽計畫書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