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臺東大學「一站式創生在地服務中心成立揭牌暨產學技術媒合交流會」
內  容  

各位育成先進大家好:


        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及創新育成中心於107年12月19日(週三)下午14:30分將於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大樓中庭(臺東校區)舉辦「一站式創生在地服務中心成立揭牌暨產學技術媒合交流會」。因應全球產業變革情勢,創業成為政府推動經濟發展之重要面向,為更加完善台灣創業生態,給予新創團隊妥適的協助、扶植台東在地產業發展,期能落實在地資源協助、帶動創新創業,也協助我國提升整體經濟發展動能及台灣國際競爭力。為提供台東在地制宜的幫助,整合產、官、學、研協力,作為學校與在地產業、中央與地方、新創與中大企業的在地資源整合與產業服務的窗口,並鏈結在地特色產業,為新創公司提供資源串連等服務內容,在創生在地服務中心的協助下,新創團隊成功結合在地資源,持續茁壯成長。而「祥銓農創」在台東大學一站式創生在地服務中心的協助下,規畫青年回鄉地方創業,使原本在地小企業成長到準備進軍國際企業規模。「七里坡」在台東大學一站式創生在地服務中心的協助下,規劃產品SOP品質安全製作、食材產源安全穩定、輔導申請政府各項資源、獎項及商業模式經營升級轉化, 並規劃企業連鎖品牌經營準備進軍國際市場。
       本次活動邀請台灣的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涂淑靜總經理、及工研院中分院生態資材李士畦博士以【在地創生】&【社會創新】的講座分享,期望透過在地產生服務中心輔導機制的建立與聯盟的運作,協助新創或青創取得資源或協助改善體質,最終讓在地企業體質較成熟的夥伴願意協助扶植青創或新創的公司,達成在地產業大帶小的目的,以此機制循環,期許「台東大學一站式創生在地地服務中心」成為在地中小企業、新創企業的靠山,永續經營。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及創新育成中心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指教,歡迎各位12/19一起共襄盛舉!  
 

洽詢專線: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及創新育成中心089-355440
活動時間:107年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14:30分
活動地點: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大樓中庭(臺東校區) 
(臺東縣臺東市 中華路一段68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