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AVCJ創投論壇
內  容  

一年一度的AVCJ創投論壇,即將在12/05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論壇中將有來自國內外投資專家齊聚一堂分享獨到經驗(相關會議資訊請上網: http://www.avcjtaiwan.com 查看),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楊正秋顧問為嘉惠各創育機構能有機會參與盛會,極力向主辦單位爭取到VIP門票(原報名費US$1,195),若各位創育機構夥伴對此活動議題有興趣參加,請不要放棄這個好機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名額有限,敬請於11/29下午6時前提供報名資訊,以免向隅!

聯絡人:劉子毅副秘書長 (Gary Liu)

報名電話:02-2738-7415 分機24,

傳真: 02-27386346,

E-mail:gary@mjtaiwan.org.tw ,

 

請務必填寫中英文資料:(報名表格)

公司名稱(中英文) :

參加者姓名/職銜(中英文) :

聯絡電郵信箱:

聯絡電話(中英文) :

標註推薦人:(楊正秋)

#由於此免費門票不適用於律師及會計師(主辦單位規定),敬請見諒! 倘若執意要以前兩項職銜報名參加,僅可享85折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