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活動轉發】南部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群聚暨FAST智能工具平台
內  容  

創業圈裡的時間總比外頭都過得快,身為新創公司/中小企業,每天都想著要怎樣用最少的預算,行銷出最多的產品,創造最大的產值,畢竟活不下去的話,就甚麼都不是!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聽到了所有新創公司/中小企業的吶喊,製作「智能工具平台-FAST」,並且讓中小企業及新創企業免費進行導入且試行,希能藉此促進數位轉型,提升市場競爭力。

「智能工具平台-FAST」有甚麼能夠幫助到新創公司/中小企業的部分?

平台內提供 #新創公司與中小企業虛擬加速器,除此之外還有 #企業健檢 #正式版工具 #業師輔導 #群聚交流 #市場戰情分析 等多項服務!

簡略介紹一下「智能工具平台-FAST」內提供的專業工具:

1. 「電子豹」:協助企業大量發送電子報,除可預約寄信之外,還可追蹤開信成效。

2. 「JANDI」:高效率團隊通訊平台,比 Slack 更適合中文用戶,適合「團隊內部大量討論」、「專案訊息分流與指派」的使用者。

3. 「U簡報」:數位行銷活動、遠距教學設計之直播平台,可執行線上說明會、遠距商業簡報、遠距教學等。

4. 「U會議」:輕鬆進行多人視訊會議之軟體,是商務溝通會議之利器。

5. 「ECOUNT ERP」:全模組雲端ERP系統,提供庫存、生產、成本利潤、銷售、採購、會計財務、人事薪資與企業管理等模組,讓老闆可即時管理及線上收發客戶名單,也能立即查看褲存根訂單狀況的全方位系統。

其實平台中還有更多好用之工具,無論是新創公司/中小企業,甚至是創業團隊,甚者是管理階層都會用著,歡迎先至「智能工具平台-FAST」一窺究竟!

如果想要直接了解,歡迎報名此場"南部唯一"場次的說明會,活動當天會直接教學平台的使用方式,更會邀請到數位轉型專家來跟大家分享!

數位轉型專家邀請到Ben(現任電子豹商務開發經理)、KM 曹凱閔(現任跨國雲端新創 JANDI 台灣區負責人、雲端工作術顧問)、Jennifer Chen 陳思穎(現任 Dipp 點譜數位負責人)來與大家分享,從加速智能工具平台-FAST的提供者端及使用者端進行親身分享,並且於活動中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也將介紹加速智能工具平台-FAST之使用方式與優勢,希能將此平台所提供之資源提供給中小企業及新創企業,讓其藉此促進數位轉型且促進國內外相關產業之市場商機。

而且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的好康!參與說明會的參與者,若現場加入平台,有機會獲得平台提供之"價值數萬元"的好用專業工具,更可以獲得 「電子豹」所提供之"千元寄信金"唷!切勿錯過!

 +講座資訊細節:

  • 講座時間:2018/11/14(三)14:00~17:00(13:30開放入場) 
  • 講座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11樓A2(台槓創新HUB)
  •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 協辦單位:創業台槓(弘帆創新有限公司)
  • 報名費用:免費
  •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02608185837947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