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  題   【競賽轉發】酷點校園-華創杯創業大賽
內  容  

台科大酷點校園和中華產學發展協會一同合作,通過華創杯創意大賽,將台灣的新創商品推到更大的舞台。

華創杯大賽旨在推動海内外專業人才積極投身創業,不斷提高創新創業本領,展現創新創業風采。

 

創業團隊或初創企業均可報名參賽,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大數據應用、人工智能、機器人以及生物醫藥、IT及光電子、新能源及節能環保、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等産業領域。

獲獎項目將獲創業啓動資金,其中一等獎1名、獎金60萬元人民幣,二等獎3名、各獎獎金10萬元人民幣,三等獎6名、各獎獎金5萬元人民幣。對入圍複賽的企業和團隊進行跟蹤服務,安排創業導師進行輔導,與創業投資機構、孵化機構進行對接。獲獎企業和團隊優先推薦到相關創業孵化機構、創業投資引導基金、天使投資、創業擔保貸款,推薦享受有關專項扶持政策和人才配套服務政策。 

 

商品在台通過評審審核,如赴陸競技保證佳作,保底獎金人民幣1萬元!  

 

如成功晉級決賽,活動全程落地招待,僅需負擔機票費用。

 

報名時間: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0月5日

決賽時間:11月21日

決賽地點:湖北華創學院

 

華創杯創業大賽:http://www.hch.org.cn/

 

有興趣歡迎聯繫酷點校園,我們可以協助您報名,將您的商品帶去更大的舞台!

 

酷點校園 園丁 黃丙喜 教授 敬邀參加

 

聯繫窗口:楊皓宇

連絡電話:02-2552-8951

 

 -------------------------

Tel : 02-2553-0429;02-2552-8951

酷點校園/大學市集/酷客驛站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17號

www.koo-idea.com 臺科大及百所夥伴學校

*** 實現校園創意夢想的跨境平台 ***

http://www.univprod.com 大學商品網

 

相關檔案 附件1_第五届“華創杯”創業大賽計畫書.doc
附件2_第五届“華創杯”創業大賽参賽項目知識產權聲明.doc